這部是2005年的電影 我竟然沒看過 真是太神奇 哈

是上個禮拜天去 Chris 家 他放給我看的

因為男主角是 Ashton Kutcher 是我喜愛的美國男演員之一

終於 他年紀比我大 哈哈 每次在覺得哪個演員不錯的時候

都會默默的發現 他/她年紀好小 不過 Ashton Kutcher 比我大

但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他是Demi Moore 的老公..

2005結婚到現在 也算是維持久了耶 六年了

Demi Moore 大他15歲耶 阿不過.. 聽過一些故事之後都知道

外國人是都不介意女生年紀比男生大 或是離婚過有小孩之類的

跟亞洲文化的確是有大大的不同呀..

 

喔喔 講回正題 這部電影其實滿好看的 而我對於這個故事題材 竟然是第一次接觸到

也讓我很意外..

它就是在講說.. 女主角 Theresa Jones 即將要把自己的未婚夫帶回去家裡給家人認識

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 唯一很微妙的就是.. 女孩子是黑人 男生是白人

而那個男生就是 Ashton Kutcher

中間發生很多故事 因為 相當然耳 爸爸對於女兒 總是會有特別的保護

再加上 膚色不同 實在是讓他們也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不過.. 主要是爸爸不太能接受啦 媽媽到是還好

這話題據說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畢竟黑人白人在美國這個社會裡 多多少少 還是會有些微妙的關係存在

 

邊看的時候 就邊問 Chris 說 這是2005年的電影

那已經過了六年的現在的美國 對於黑人白人之間的結合

一樣是會有些難以跨越的困難存在嗎?

我忘記我有沒有聽過 但Chris 好像是認為 雖然已經沒像以前那樣界線很明顯

但是.. 還是會有一些微妙的平衡在兩個種族之間吧~

 

很有趣的一部電影.. 很好看.. 有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