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戲劇 終究是戲劇啦~ 有時候 就是看看就好囉 不過 裡面有些字句 總是會給自己一些反省感觸跟想法

因為演員卡司實在太強 所以儘管 我已經對這類的劇情 沒有太大fu 但還是把它給看完了啦~

主角遠山櫻(筱原涼子)是一個接近40歲 但卻還沒有結婚 在髮廊工作的造型設計師

立花凜太郎(藤木直人)是跟遠山認識很久的朋友 也是這間髮廊店的店長 兩個人就很像知己一樣

遠山在他面前 也都完全表現自我 沒有在管邋遢不邋遢的問題 完全很自在 哈

 

遠山跟美樹(大塚寧寧) 和長谷川志麻(飯島直子)是高中時代的好朋友 學姐學妹關係 可是 長大後變三人很好

故事大概就是在講 大神千代子(菜菜緒)是店裡的一個客人 但喜歡上了立花 卻因為自己小時候背部被燙傷而不敢談戀愛

可是 她又很忌妒立花跟遠山很好 所以 她就指使她名義上的哥哥 (因為他們的爸媽都是第二次婚姻結合在一起的) 佐伯廣斗(三浦春馬)

指使她哥哥去接近遠山 然後跟她在一起 這樣 立花就會是她的了..

因為是廣斗小時候害她背部燙傷 現在還是一大片疤痕 所以 廣斗很愧疚 從小到大 都不會拒絕千代子的要求

因此 一開始就以不正當的理由 接近遠山

 

不得不說 三浦春馬這一部的髮型跟造型 真的不好看 而且 一開始幾集 好像牛郎.. Orz

還是立花店長大勝耶!! 雖然 年紀上 立花的確是比較大 不過 男生沒有在怕年紀這件事情的啦

只是他一直都沒有發現到 自己其實喜歡遠山.. 是到後面才發現 可是.. 已經來不及了~~

 

話說 我真的覺得 藤木直人是大勝三浦春馬 可是 不管怎樣 遠山心裡喜歡的是三浦春馬

所以 立花店長 也只好黯然退場到紐約了說~~~

但話說.. 她們兩差距15歲耶~ 果然 還是電視劇比較可能發生啦~~

遠山是已經40, 廣斗才25耶.. 女生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的說~

 

雖然 其實不覺得最後遠山會選擇立花 畢竟 她對立花的感覺 真的就是超級好朋友 摯友的那種 fu

好像少了跟廣斗間的那種火花跟熱情.. 但本來我以為 她會兩邊都不選 畢竟.. 小15歲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沒想到 這部戲的最後 給了個 happy ending ... 兩人在一起 然後要結婚了~~

 

哈哈 果然 戲劇有時侯 的確是看看就好.. 不過 讓這麼幾個大咖演員 演這類型的劇 我倒是覺得有點可惜了啦~~

涼子姐姐 藤木大哥 飯島直子 大塚寧寧 三浦春馬.. 一開始真的是很期待這部耶~

雖然不會說到很難看 只是 類型走向有出乎我一點點小意外就是了~ but ~ 我還是看完它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