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由迪士尼頻道 2010 年最新的一部原創TV電影..

在五月的時候 台灣也播出了~

老實說 我一開始不太知道這是什麼

但看下去之後 發現我很喜歡 Disney 自製的電影耶~

沒有太多複雜的情緒 沒有太多複雜的劇情 畢竟.. 是 Disney 囉

但我卻很喜歡很喜歡耶~~

而且我很喜歡電影中用唱歌的方式來表達主角們的情緒

總是因此讓我喜歡上很多很多 Disney 的歌曲~ ^^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是 Sterling Knight 老實說 他哪位 我的確還不太清楚

而且 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呀 他才..22 歲.. 而且還寫說他有演 17 Again

就是 Zac Efron 是主角的那部 讓我一頭霧水 心想說 哪位呀~ 我怎麼沒印象

因為在這部電影裡面 他還滿搶眼的 可能因為是主角的關係吧~

就是演個年輕就大紅的大明星囉~ 是還滿可愛的啦~

自從跟 Fei 常聊天之後 她都會說 她喜歡注意外國人的眼睛顏色

所以讓我現在也開始不自覺得會注意外國人的眼睛顏色

連坐在校車上 也不自覺的會觀察一下別人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哈哈 好有趣~

 

Sterling Knight 眼睛也是藍色的呢~

而且.. 他真的挺可愛的

女主角是 Danielle Campbell 據新聞報導 是個新人

但我覺得她滿可愛的耶

說她是 Disney 近期力捧的年輕演員

挖賽 她年紀更小.. 她是 1995 年生的耶!!! 媽呀. 天啊!! 才 16歲耶!!

oh my god ~ 好吧 外國人看起來的年紀 跟實際年紀都搭不起來的啦~

但我看好她 滿有潛力的~

只是在這部電影中 沒有聽到太多她唱歌的部分

咦.. 好像是幾乎沒有~

所以 還不確定她唱歌如何

目前 Disney 裡面 我最喜歡的女生 也唱得很棒的

就是跟 Zac 一起演歌舞青春的那個女生 Vanessa Hudgens ..

很棒很棒呢~~

 

嗯嗯 目前看下來 我都很喜歡 Disney 自創電影的風格耶~~

真是不錯不錯..

沒有打鬥 沒有鬥爭 就是個青春開心的電影.. 很讓人心情放鬆跟會心一笑

青春呀~~~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