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想看 應該主要是因為松田翔太吧 在看之前 基本上都沒怎麼看過故事簡介

只想說 先看第一集 覺得有興趣就繼續看 如果沒有 就放棄囉~

這部我覺得滿好看的 松岡昌宏是意外 哈哈 本來好像沒注意到他也有演

主角應該就是織部透(松田翔太) 他是一個偵探所的偵探 所長是柳田雅彥(伊東四朗)

然後他還有個助手望月香里(蓮佛美沙子) 我覺得她滿漂亮的 古錐古錐~ 還有一個小孩 蒼太(君野夢真)

 

織部的綽號是蜥蜴 因為他們認為 蜥蜴是在遇到危難時 會把自己尾巴砍斷求生的人

所以 2年前 寺島秀司(松岡昌宏)還有慎原洋子(Mimura) 就認為 蜥蜴當初出任務的時候

為了求自己生存 所以丟下前輩茂手木(豐原功補)不管 讓他被殺害了...

但蜥蜴從不做任何解釋 他只在事件過後 決定把刑警這份工作辭掉 然後當偵探

私底下也是一直在追查 當初為什麼會被埋伏 是一直都有風聲 警察裡面有內奸

當時大家都認為是蜥蜴 所以 就是一直在追查 幕後黑手 蜘蛛 是哪位..

以及 到底警察裡的內奸是誰 我覺得是滿好看的啦~

 

至少第一集的時候 我覺得拍的那種感覺 很像看電影 哈哈...

挺不錯 感覺場面很不錯的拍攝.. 劇情也還ok啦~

我全部看下來 最受不了的就是松田翔太左邊的瀏海 一直要掉下來 幾乎要遮住他半邊臉

就覺得很有障礙 覺得.. 可不可以剪掉 或是把它弄到耳後呀 一直掛在臉頰那邊 覺得很惱人耶 @@

 

除此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 呵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