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參加完 Chris & Fei 的 Baby shower 之後

先來去west field 逛個街 然後 就回家

晚上跑去 Cathy 家看電影.. 我們看的電影是 The Hangover 1

因為聽說今年出 The Hangover Part II

這部電影2009 年的是在說 其實 我不太確定裡面男女主角

但我想 主要的人物應該是那三四個男生吧

 

這三四個男生 說是麻吉好像也不太對 反正呢

就是他們四個中間 有個男生Doug (Justin Bartha)準備要結婚了

然後呢 他們準備要來個 Bachelor Party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就覺得有點困惑 為什麼單身派對是叫做 bachelor party 呢?

 

whatever.. 總之 他們四個男生就在Doug 結婚前兩天 出發去了 Las Vegas 玩樂了

結果 隔天一醒來 他們每一個都發現 完完全全忘記前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 準新郎 Doug 還不見了!! 於是他們就一個一個去回想 抽絲剝繭的想知道

昨天他們四個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以及 另外一位朋友去哪了

 

這中間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 裡面男生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 Phil (Bradley Cooper)

雖然我說不出來 他演過什麼電影

但他是整部電影裡面 我最有印象 好像看過很多次的演員~ XD

我只能說 喝醉酒真的很恐怖 尤其喝到你完全沒有記憶的話

那更是覺得很驚恐耶~

其中一個牙醫朋友 Stu 還因此跟一個脫衣舞孃結婚了..

真的是很瘋狂

不過 後來才發現 是準新娘那個怪怪的弟弟 Alan 本來要給他們迷幻藥的

結果 好像藥的來源有問題 所以變成迷姦藥? .. 導致他們四個大男生完完全全對前一晚的記憶是0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恐怖..

你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且 他們的hotel 房間裡面 還出現了隻老虎

媽呀.. 真是太誇張 哈

整部片 其實滿好笑的

然後 他們就花了一天的時間去找 Doug

最後... 終於趕上了在 LA 的婚禮..

 

單身派對是真的玩這麼大就是了? 太瘋狂..

今年出了第二部.. 看簡介 這次換成是 Stu 結婚

同樣的也是結婚前的瘋狂..

而且 這次還加入李安的兒子演出耶

嗯嗯.. 讓我還有點感興趣來瞧瞧 哈哈

原班人馬又能搞出什麼誇張的新花樣 很值得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