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真的不錯看耶.. 雖說 我一開始以為是古裝劇 後來才知道是穿越的戲碼

老實說 我基本上完全沒看過類似的戲劇

後來才知道 人家先前非常紅的步步驚心吳奇隆 就是搞穿越的戲碼

只是我不確定 是古代穿到現代 還是現代穿到古代

不過 這一部真的超好笑!! 從王世子跟三個臣子一起掉到女主角的屋塔房中

就真的很好笑~ 雖說 女二真的非常之壞 壞到一種.. 你無法理解的狀態

可是 整部戲來說 還算是好看的~ 而且總共只有20集 算是我能接受的集數範圍 XD

 

先前不懂 為什麼叫屋塔房..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韓國所謂的屋塔房

就是閣樓 或是頂樓加蓋的那種啦..

因為女主角是個很窮的人 所以.. 住在頂樓加蓋

為什麼會穿越到現代來 就是發現世子妃跌落池中死亡

世子想要查明真相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來到了三百年後的首爾

 

隨著真相漸漸浮現.. 漸漸的四個人也漸漸偶爾會出現變透明 要消失的感覺

到最後 是其中一人先不見 之後是兩人..

世子則是最後 與女主角結完婚之後才消失..

 

不過 女主角真的是比較幸福 因為... 在現代 還有個王世子轉世的小開陪著她

但王世子在三百年前的朝鮮則沒有了..

因為後來查明 跌落湖中的其實不是世子妃 而是世子妃的妹妹芙蓉

芙蓉的轉世也就是現代的女主角

 

其實 前面幾集不錯看 當然 一整部都還不錯 沒有拖戲的狀況啦

但前面真的是很好笑

尤其是你看古代人要學習現代的東西

什麼都很奇怪 什麼都很詭異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沒有電話 電燈 什麼的

不過 最後一集他們全部回到古代的時候

當時的人也覺得他們很奇怪

因為他們頭髮剪很短 還穿西裝 怪裡怪氣的..

 

朴有天好像拍過三部電視劇 我目前只看完這一部

因為另外兩部比較沒興趣 我想我也不會去補來看啦~

只是 他拍的這部 我就真的覺得很不錯 :)

滿推薦可以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