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部日劇已經很久之前了 但我到最近才把它看完

可能因為最近喜歡堺雅人的另外一部戲 再加上看到這部他也有演

所以就跑去看完它了~ 我記得這部當初在日本播的時候 我應該是有看過第一集還怎樣的

但當時不知是為何沒很吸引我 所以我就放棄了

可是這一次我在看的時候 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 彼此相處的時候 真的很好笑

只是在後面幾集 有講到親情的部分 就是我哭點的地方了~ 有幾個地方很戳中哭點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好看 ~ 會推薦沒看過的人看 我忘記是日劇秘密花園先出 還是韓劇

不過 這兩部戲劇講的故事我覺得可是完全不一樣呢~ 都不錯看

 

女主角釋由美子感覺有一陣子沒看到她演日劇了耶 不知道是幹嗎去了~ XD

 

女主角月山夏世本來是在出版社的時尚雜誌編輯部工作 但因為這個部門銷售不好 所以被停刊了

她就被調去漫畫編輯部 負責的則是人氣暢銷的花園百合子老師的作品

世人都認為的漫畫家 花園百合子老師 由於是畫少女漫畫 因此都會認為是女生

但事實上 這個老師的作品是由四個兄弟所完成的

大哥 片岡航 (堺雅人), 二哥 片岡修 (池田鐵洋), 三哥 片岡智 (要潤), 小弟 片岡陽 (本鄉奏多)

每個人都各自扮演自己的角色 然後齊心協力的完成一部作品...

 

每次月山在跟這四個兄弟相處時 真的很多好笑的部分

到最後 當然也講出了這一個家的秘密 以及各自的未來

是個不錯好看有趣的戲劇~

堺雅人真的不管演什麼都非常有魅力耶!! 要潤當然也是很帥啦~

但感覺 堺雅人光芒四射呀~~ XD

不錯看的戲劇唷.. 雖然隔了很久才發現它好看 但最終還是看完它了~

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