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實在是有些煩躁
不過 昨天又聽到了個好消息 ...
小妹要結婚了!!! 喔耶~~~ 恭喜~~~ 放鞭炮~~~ 灑花~~~~
似乎總要來上那麼一段回憶 哈哈

想了想 .. 我們認識了有 ....接近十年了吧?
哇塞 .. 真恐怖的一個時間耶~
雖然說 中間大家斷斷續續的聯繫
畢竟都忙啦 ~
不過 .. 可以算是這票朋友裡面 跟我最好的吧~

先前 ... 本來是跟某一個人最好
但最後發現自己看走眼~ Orz
著實讓我傻眼了ㄧ陣
不過 ... 我想 我最後也做的挺狠的
所以.. 也就算了~

不過呀~ 你們真的是很快耶~
呵~ 雖然一直都有在問妳們哪時要結婚
不過 我記得今年三月 大雄婚禮上
妳才跟我說 最快是年底 不然就是明年年初呀~
所以囉 .. 我ㄧ直都覺得 大概就會是那個時間了
沒想到 嗯嗯 ... 選的時間點 .. 會比較早
不過 .. 這也沒什麼差別啦~
一樣是件開心的事情 恭喜囉~~~~~ ^^

今年被炸兩彈了 .. 呃 .. 果然是到了 ...
漸漸開始有朋友走入禮堂的歲數了嗎? Orz 
oh my god~ 真的粉恐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