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一直都不知道 這個 sp 到底是在哪一個時間點播的

我知道 伽利略第一部是2007年 之後 出了電影版 嫌疑犯x的獻身

然後就是今年的春季日劇 出伽利略第二部 結果 看到這個sp .. 讓我很困惑

因為.. 明明伽利略2 在 6/24 也就是本週一 日本才播完 .. 怎麼sp 已經也出了?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他是卡在中間耶.. 這部以內海薰(柴崎幸)為主的sp 是在6/22 日本播出

而伽利略2 的最後一集則是在 6/24 播出.. 很微妙的安排 也不太懂

不過 我只能說 這個sp 真的挺好看的耶!! 雖然 湯川學教授(福山雅治)出現大概沒有五分鐘吧

而且 他是在播出快一小時之後才出現.. 北村一輝也是匆匆一瞥... 主要 應該就是focus 在內海薰身上吧

故事是在敘述 伽利略2出的前9個月吧.. 內海的長官 希望她可以去oklahama 進修之類的

但其實就只是因為 她是個30歲單身的女刑警 而在日本警界 男女之間的不平等 是公開的秘密...

內海一直不想去 就在這時候 她在路上看到一個形跡可疑的男子 上念研一(中山裕介)

 

他推著一個坐輪椅的老太太 那位太太畫著非常誇張的妝 結果 就把他帶回訊問 才發現 原來他是長野縣在通緝的嫌犯

他先是承認他有殺人.. 之後 在押送的時候 突然對媒體說 他是被逼供的 因此媒體鬧很大

總之 最後是有查到真相 不過 內海在被上念給海扁的時候 那一幕 真的好驚人唷!!

這部sp 滿好看的 ~ 另外演內海在長野縣 必須要帶她的菜鳥刑警 當摩健斗(柳樂優彌) 長的是還滿可愛的呀

還常常被內海虧 哈.. 很多人都覺得第二部很糟 但我覺得還ok啦~ 但也許 福山大叔加了不少分

雖然這部sp 福山大叔真的出現不超過 5分鐘.. 整場 應該都算是內海的戲吧~ 不過 的確是滿推薦 值得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