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某一天 跟家人去逛街的時候 剛好看到書店有這本書 我才知道

原來伽利略第二部電影 即將在七月在台灣上映..

因為實在是福山大叔很有魅力 再加上我也挺喜歡東野圭吾的

所以 就上網買了書~ 這部電影在日本是 6/29 上映的 我倒是覺得 小說寫的不錯

就不知道電影演得如何了~

 

故事是在說 湯川學教授因為一個海洋開發的議題 來到了一個小鎮玻璃浦

結果 在這個小鎮裡 發生了命案.. 小說裡 我好像沒怎麼看到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的戲分 不過..

拍電影嘛~ 就應該還是可以改編的囉~

湯川在前往這個小鎮時 在火車上遇到了小學五年級的恭平.. 總之 跟這個小男孩之間 有很多的交手場景

其實 看到快後面的時候 是挺好猜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不過.. 還是挺令人期待的啦

 

我是覺得小說滿好看的 希望電影不會把它給搞壞了~

覺得是滿精彩的啦~ 也許我對日本推理小說 或是懸疑劇 要求本來好像就沒很高 XD

雖然故事發展 並不會完全出乎人意料之外.. 只是.. 就因為那樣而被殺害的塚原前刑警

還是覺得是一個有點小哀傷的故事... 還有毀掉自己的人生 也要保護自己親生女兒的仙波英俊...

我本來以為.. 會是節子殺害了那位前酒店小姐 到後來 發現兇手是誰的時候 我的確有些小驚訝...

 

整部小說 其實湯川教授跟恭平 還有成實 算是比較重要的角色吧~

其實 雖說 這樣看起來 好像在看電影之前 不應該先看原著的 不然都差不多知道劇情了

可是.. 我想 先看也是有先看的好處啦~ 這樣我可以再次去用不一樣的角度 來看這個故事~

挺不錯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