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 適應這個城市..

漸漸..  習慣這個城市..

漸漸..  去喜歡這個城市..

漸漸..  熟悉這個城市..

 

今天跟雅婷走去等公車.. 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比較是住宅區

而且是比較安靜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一間一間的房子 綠地 藍天

還有在旁邊嬉戲玩耍的兔子跟松鼠.. 真的覺得 這個城市很不錯

雖然 五月的時候 去到了SF & Seattle 玩耍.. 是很開心

因為我的家人都在那邊.. 在那裏我感受到了一個點

那就是.. 不管我身在何處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跟誰在一起 這是最重要的!!

因此.. 在跟家人相聚的那段時間 不管做什麼都很開心

就算不做什麼 也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家人了

但仔細想想.. Lincoln 這裡 也沒什麼不好 它或許不繁榮 或許很鄉下 或許是個小城鎮

或許連個shopping mall 都沒有.. 但它真的.. 其實也是個好城市耶~~~

 

搭車的路上 經過的風景 雖然簡單 人不多 安靜

但卻有另一番風味.. 這裡的人 大部分都很 friendly

走進教室去上課 雖然..  老師上課滿難 很努力的去catch up

老師偶爾也會講點笑話啦 因為畢竟只有七個人上課的教室

老師也不希望大家太沉悶..

不知是真是假 老師說 他還把他家的寵物 取名為 Actuarial science 的notation 呢

超好笑的 真的超級好笑!! 他好像本來還想幫他小孩取名跟精算一些函數相關的名字

不過 真的超級好笑!! 老師在這個領域 真的是個天才 而且 是超厲害的天才!!

 

下課之後 我們就準備去搭公車回家.. 結果 剛好搭上Chris 開的車..

就等大家都下車之後 我們就在車上跟他聊天..

因為他八月要結婚了 我跟雅婷是他的伴娘.. 所以我們應該算是滿不錯的朋友吧~ XD

Chris 問我們 我們畢業之後 是會留下來 還是回家

我們就說 如果有工作 我們就留下來 但如果沒有 就只能回家

因為美國也不會同意讓你沒有工作 還繼續居留在這裡

Chris 就說 找個美國人結婚呀 哈哈..

說的這麼簡單 拜託~~~ ~~~ 隨緣啦~~

 

之後回家 我跟雅婷就開始準備我們的晚餐

我覺得 每天這樣規律的生活

每天這樣自己煮午餐 晚餐 真的過得很充實 很快樂

而且.. 午餐晚餐都吃很飽 可是站上體重計 磅數卻減少 是件多開心的事情呀~~~

因為我們都吃蔬菜湯 麵 水餃 之類的.. 雖然飽 但是是健康營養的飽

不像以前在學校 Selleck 吃的都是高熱量.. 只要一不動 馬上體重直線飆升!!

所以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好..

 

雖然身處異鄉

雖然好朋友們幾乎都在台灣

雖然非常非常想念家人

但我有我的任務在這裡

我會調適自己的心情... 現在看起來 是漸漸習慣 漸漸適應 進而看能不能漸漸去享受我最後的學生生活

這樣簡單的日子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幸福.. 也挺不賴的~~

 

p.s 如果身邊能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那就 perfect 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