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主軸為四個女主角
Carrie, Samantha, Miranda, Charlotte
第一女主角應該算是 Carrie 
因為我先前還沒看過的時候 對她印象就滿深的
這部影集還滿紅的 只是我ㄧ直都沒有看過就是了
還記得 以前好像有個中文系的學弟很喜歡這部影集
但 .. 說實在話 那時候的確沒去注意

但以目前看到第三季中間時
我個人主觀的感受 真的不是很喜歡Carrie
她的確是第一女主角 不過 她處理感情的態度跟方式
可能 我個人想法無法接受吧~
Mr. Big ~ 在劇中跟她糾纏最久 似乎也是她最放不下的前男友?!
說實在話 前面 我還覺得Mr. Big 有點討厭
因為 .. 他竟然害怕承諾 但轉身 卻在第二季的最後 跟Carrie 說他要訂婚結婚了
真的是很過分 我覺得~

不過 由於 之後又出現了 Aiden .. ㄧ位藝術家
嗯嗯 目前為止 我喜歡他勝過 Mr. Big
因為他真的很愛Carrie 
可是 .. 人是不是都無法接受很平順的事情?
ㄧ旦太風平浪靜 反而覺得很怪 不習慣
所以 會想找ㄧ些歷經波折的戀情呢?
我不懂 Carrie 的心理 但我相信 是有人懂的
Aiden 目前為止 是個很不錯的男友耶~
又帥 對她又好 又不會跟別人勾勾纏 .. 而且 ..
還願意跟父母介紹她 ㄧ切都是太美好了
所以 .. 人就是比較 .. 會無法接受ㄧ帆風順的過程嗎?

還是 .. 有深深創傷過 反而難以忘懷 更加懷念?
在Mr. Big 是已婚男子 而她有男友的情況下
她們倆還有來往 我無法接受 更覺得 .. 很難理解

不過 不過 .. 這部影集中 我最最最羨慕的
就是四個女人的友情
她們常常會彼此相聚 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彼此雖然偶爾會嗆來嗆去 可是 ~ 卻給予彼此很大的包容
並且 就算你在半夜打過去 對方也會很耐心的聽
感覺的出來 她們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其實我覺得很棒耶~ 有這樣的朋友 ~ 很不錯 哈
雖然 大家有時候會互相吐槽對方 不過 ... 感覺的出來
那是彼此感情到了一種程度 才可以以這種方式相處吧

我不知道 自己有沒有辦法把後面集數補完
目前是到第三季中間
mn ...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