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 我們那自high搞笑又可愛的加拿大籍老師 Tyler 因為人在泰國
所以請了代課老師過來
說真的 .. 當那代課老師ㄧ走進來
我真的非常之想念 Tyler 呀~
雖然他很愛演 又很自high 不過 他真的上課的感覺比較好呀~ Orz

我今天其實就一直在猶豫 Tyler 請假 .. 要不要乾脆也不要去上課算了
不過 後來還是去上課了啦~
老實說 上的有點痛苦
我在想 那個老師應該是台灣人吧~
就 .. ㄧ整個上課的 fu 就非常之不對
不曉得嚕~ 或許 我們真的已經習慣 Tyler 了吧~
或許 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金髮碧眼的不管是美女或帥哥了吧~
總之 今天上課就ㄧ整個希望趕快下課~ 呼~

另外呀~ 今天真的很機車 那臭小鬼 剛好跟我分在一起
就我們兩個人ㄧ組
我記得這位18歲的年輕弟弟問過我不下五次 
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
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我是不是學生?

天啊~ 記性是這麼差嗎? Orz
就已經說我不是了咩~
是要我回答幾遍!!!! = =
他說 他覺得我像大學生 
呃 .. 這句話 他也跟我說了不下五遍 @@
and then 臭小孩 在我們討論完老師要我們討論的話題之後
很堅持的一直要我問年紀
可惡的咧~ 難道不知道~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嗎? Orz
很沒禮貌耶 = = 我跟你又沒很熟 ㄧ直問是怎樣
ㄧ開始就不是很想講 就跟他說 是秘密 是秘密
他就說 他18歲
這位先生呀~ 我說 .. 這件事情 在久遠之前 我就知道了
你不用再說一遍呀 真是無言 ..... = =

and then 他就很堅持的一直要問出答案
是怎樣 知道我幾歲 是會有獎品還是獎金呀?! @@ 讓他這麼鍥而不捨的一直追問我 Orz
真是 .. 果然年紀有差 代溝很大的咧~ Orz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