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我開始要去科見上會話課 conversation
老實說 那時候其實還不知道我要交接同事的工作
所以就去報名了 因為感嘆如果不這樣的話 自己會漸漸變的很少使用英文
很少訓練自己的聽力 因此就去上課了
禮拜五很晚下班的時候 曾經一度想說 我真是自虐呀
忙的要命 我還排禮拜六去上英文課 Orz

可是 .. 老實說 上課的這四小時 真的非常的開心
因為老師 Tyler 非常的耍寶 又很愛演 課堂上真的很好笑
而且 感覺我都聽的懂老師在說啥米的那種感覺 很爽 哈哈~
好歹 自己也去 UCSD 遊學過兩個半月 好歹 英文也學有一陣子了
好歹 自己也去美國自助過 .. 覺得自己的英文 雖然不到頂尖 但至少有一點程度
上課真的很開心 ..

認識了可愛美眉 Leslie .. She is a good girl!
認識她很高興 呵 .. 今天跟她聊天 她說她很喜歡我這個朋友
因為我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呵 .. 真是感謝呀
我只是個很愛講話 愛交朋友的女生囉 哈哈~
喔 對了~ 班上還有幾個滿可愛的男生
本來覺得他們應該是大學生吧~ 
結果 .. 一聽他們說是 .. high school  .............. = = 我都快昏倒了~ Orz
我真是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大姐姐了~ @@
其中一個男生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某個明星的年輕版
我本來一直想不出來 但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 是有點像余文樂吧~

我知道余文樂也很年輕 阿不過 那小弟是高中生囉
所以 .. 就像是余文樂又更年輕版 哈哈
跟小鬼講話有時候還滿好笑的~ ^^
小弟對於 I am not a student 這一點 感到有些驚訝 哈
此時此刻 被人覺得年輕 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

晚上跟小蘋果去吃飯聊天 .. 嗯嗯 很開心~ 超開心~
果然 .. 跟老朋友聚餐 會讓我心情變好
工作上 我會好好加油的
會盡力去做好 .. 會努力去做好 ..
我想讓自己快樂 .. 其實 .. 快樂很簡單 ..
很多事情想開了 就會快樂了~
有時候不要太鑽牛角尖 自己會快樂點
換個角度看事情 會讓自己更開闊 ..
gogogo~~~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