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還滿年輕的啦 哈 可是 最近一直在懷念過去~ 好像是有點老了的跡象 噗 哈

最近跟 Gail 聊到一些以前..  雖然 我的以前 比她以前很多 但她也是有類似跟我一樣的感觸吧~

其實 也不知道這篇會不會給我想讓他看到的人看到

但還是想來寫寫啦~~ 經過昨天尾牙之後 我覺得 咦 其實老闆還是心中的老闆

只是近年來 很常變成惡魔而已 哈哈哈 ..

我知道 人要往前看 向前走 現在的老闆 因為實力堅強 所以 步步高升 是很替他開心

但也感嘆 過去可以閒哈拉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從最一開始 2007 年底 認識老闆 中間 出國念書+玩耍 共三年 到現在又回來 已三年

時間飛快的在過

其實 很多時候 有些情緒 有些心情 有些想法 有些困惑 都想找老闆聊一聊

不是要抱怨甚麼 不是要找人幫我出氣 也不是要做些甚麼其他的

就只是想有個人可以聽聽... 為什麼是老闆呢? 或許 因為 他在以前 也曾經聽我說過我的困惑

也給我些指導 該如何面對職場上的人情世故

對於剛出社會的我來說 真的受益良多.... 老闆在這產業已經待了超過20年

很多大風大浪他也見過 該如何去面對跟處理 他總是會有他自己的一套  

其實我真的是滿佩服他的~ 也覺得他很厲害 雖然 近年來 他真的偶爾會變身惡魔一樣 很恐怖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這種所謂可以聊聊天 談談心的時間跟狀況了...  覺得很可惜

因為... 自己有時候的一些困惑 不知道可以說給誰聽 不知道可以跟誰請益 不知道誰可以教教我該如何去調適排解

一如往常 老闆是我回到這裡 繼續留下來的唯一理由... 一方面 希望我們底下小咖咖的努力 可以讓他更好

不過 看起來 也因此... 跟他距離 ... 越來越遠了~~~ 但最後... 希望你健健康康~~~ 一直當惡魔~ 喔不~ 一直當個優秀經理人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