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明天會不會有時間寫 blog .. 所以 .. 在這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禮拜五 (2/12) 上完課之後.. 晚上 跟雅婷, Howard, Henry, Cherry 她們一起去練舞

也順便幫忙布置明天 (2/13) 新年晚會.. 基本上.. 本人我已經很久沒跳舞

應該說.. 我是個肢體殘障.. 手腳不協調 完全沒法跳舞的人

所以雖然我很羨慕 也很喜歡 但我其實很ㄍㄧㄥ 放不太開 所以舞跳得也很奇怪

這次呀.. 因為琬容說她不想跳舞 所以她要做美工方面的

她幾乎一個人包辦 而且做的超pro 的啦~~~ 所以囉 既然我美術天分沒有

只好... 下海跳跳舞了~ 哈

 

咱們會長大人說 開心就好.. 跳得不好沒關係  just for fun

跳起來也挺好玩的.. 而且 運動量好大唷.. 跳個幾遍 就汗流浹背

我們要跳的是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想必應該會有人錄影 照相的.. 有機會 大家不嫌棄的話~

我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哈..

 

今天練完舞差不多之後 雅婷就找我跟她一起去看 她美國室友的戲

她美國室友是戲劇系的 所以今天有場演出 就找我一起去

其實 滿喜歡看舞台劇 歌舞劇那種.. 自從嬸嬸在我國中的時候

帶我在加拿大那邊看過歌劇魅影之後 真是覺得這些舞台劇 歌舞劇 超棒!!

所以 就跟她去看看了~

 

看完大概接近十二點吧~ 因為是晚上十一點演

休息休息 就準備要來睡覺了 明天也是要去幫忙的..

還有 ... 希望明天可以吃到好吃的台灣食物... 哈哈哈~~~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最期待的事情了~~~~ 喔耶~~~~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喔~~

也祝我自己在這裡打拼的這一年能開開心心 念書順利 玩樂開心 還有桃花朵朵開~ XD

 

大家都要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