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的時候 讓我看部好看的電影 心情就會比較放鬆許多

一直都有聽說神鬼認證三部曲 也感覺我好像都有看過

但都是從中間看呀之類的 一直都好像沒有真的把它完整的看完過

今天 把 第一部看完了 The Bourne Identity ~

總算有很清楚的搞懂整部戲了... 話說 我也太慢才搞懂的吧 XD

查了一下 IMDB 這部電影是 2002年上映的...

我覺得真的是挺好看的耶~

也看到一些恐怖的黑暗面...

 

好像不管在任何組織裡面 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這一部很多場景都在歐洲發生 也讓人想起去年暑假的畫面

很想念耶~~~

Jason Bourne 醒來時發現在一艘漁船上

但他完全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 他發現他身手很好.. 然後身上有著蘇黎世銀行的帳戶號碼

去看了結果 發現保險箱裡面有六本不一樣的護照 還有很多錢跟一把槍

於是他希望可以搞清楚 他自己到底是誰 以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場景從瑞士到巴黎.. 好想去巴黎呀~~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城市 (不過地鐵是比NY臭一百倍@@)

途中遇到了 Marie (Franka Potente)

hmm.. 我一直覺得她的口音不像美國人 查了一下

是歐洲人.. 德國人..

很不錯看耶..

看完之後我才覺得.. hmmm .. 這一部我好像真的沒看過耶 @@

還是因為時間隔太久 所以我沒印象..

不過... 是部好看的電影

嗯嗯.. 下次來看看第二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