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 完全可以理解 為什麼 George Clooney 可以憑此片入圍奧斯卡

其實是跟 Moneyball 的 Brad Pitt 一樣

不過 兩部片都看完了我 小小不負責任的預測 我覺得會是 George Clooney 耶

當然 我不否認 Brad Pitt 也演的不錯

阿不過 待我之後再好好瞧瞧 另外其他幾位入圍者吧 說不定別人也是很厲害的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覺得.. 哇~~ 夏威夷的海邊好美唷

很想去一次耶~~ ^^

再來就是 我還滿喜歡演 George Clooney 大女兒的那個女生

我覺得她滿漂亮的耶 雖然她一出場是半夜在寄宿學校被抓到喝酒

整個人很狼狽 不過 梳洗過後就知道 她滿漂亮的 身材也很好耶~~

 

電影故事簡單來說就是

一開始.. Matt King (George Clooney) 的老婆因為水上活動關係

造成受傷昏迷.. 之後 Matt 開始與他十歲的小女兒 Scottie King (Amara Miller)相處

然後 去把在寄宿學校上課的17歲大女兒 Alexandra King (Shailene Woodley) 接回來

開啟了一個單親老爸跟兩個女兒相處的過程

Matt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跟一個青春期的女兒 以及一個10歲的女兒相處

而就在醫生告訴 Matt 說 他老婆不管怎樣都不會再醒過來了

只是遲早的問題 並不是還有一線希望之類的..

就在此時.. Alexandra 告訴 Matt 為什麼去年的節日 她會跟媽媽吵架

就是因為.. 媽媽 was cheating on dad 所以 她跟媽媽大吵之後

決定再也不要理她了..

 

Matt 很震驚 於是想問出是誰..

知道了之後 其實他想去通知那個人 讓他可以跟他老婆 say goodbye

當然 最後 Matt 也跟他兩個女兒相處的很好

父女三人就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吃東西

是一種很溫馨的氛圍...

 

我查了一下 這部電影台灣這個月才上映

但美國是去年12月就上映了.. 真的不錯看唷..

有機會可以瞧瞧 .. 不愧是入圍奧斯卡的電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