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柯南在日本已經有過好幾種不一樣的真人版本

這次呢 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柯南 所以 就還是把它看完了

雖說 我覺得 這一次的 並沒有很吸引我

而且好像這部是放在深夜劇 所以一集只有半小時

新一是由溝端主演 小蘭我不太認識 甚至好像沒看過

中間有一集是桃李來客串當服部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 CSI 看太多

看新一的推理就會覺得...都講的太簡單了..

然後 犯人也很容易認罪

 

阿.. 不過是戲劇嘛~ 再加上 又是柯南 ~ 認真就輸了~

演新一的演員 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先前看過 boss

雖說 一開始看的時候 真的很不習慣 可是..

更不習慣的是小蘭 我真的很容易看著她出神 @@

完全有點無法投入她所在演的部分...

至於案件.. mn .. 就還好囉

不過 最後一集更讓我覺得.. 很弱 @@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

 

開始沒多久 我就知道幕後兇手是哪位

雖然 目的不清楚 可是 真的很明顯 = =

而且 最後一集 真的還有點無聊咧~ Orz

最後一幕則是新一跟小蘭去遊樂園玩

就是接 新一被黑衣人灌藥 然後變成小孩子的那一個part

但這部戲已經完結篇了~

說真的 不認為要再搞個 SP or 第二部

就算有 也希望不要再是同一個人演小蘭 我真的很難專心耶~ @@

好吧~ 第一次讓我對柯南真人版有這麼大的.. 難以接受 Orz

 

以前幾次的真人版小蘭 都沒有這麼讓我覺得很不搭過耶~

所以呀.. mn .. 真佩服我自己也把它看完了說

但我真的希望 她不要再演小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