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進入了十月.. 或許是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

時間跟飛一樣.. 轉眼間 待在Lincoln 的時間不到80天了~

或許是大家也感受到 這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也越來越少了

本學期的趴 真的是我來這以來 最頻繁的一個時段了~

幾乎每週末 一定會去某個人的家開趴 吃東西 聊天 看球賽..

很簡單 很單純的聚會 活動 但我想.. 是大家想在自己的回憶裡

在有限的時間內 盡量的增添更多更多彼此相聚的開心片段吧

誰誰誰生日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看球賽 看電影 喝酒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 挖.. 我只剩下十月跟十一月是會滿滿的待在Lincoln

12月中 畢業之後 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我想.. 短時間 甚至這輩子 說不定就有可能不會再過來這裡了~

認真的去學校上課 認真的看書 認真的跑趴 認真的跟朋友相聚

享受吧! 這最後相處的時光..

雖說 並不是說再見之後 就一輩子就不再見

而我的哲學也是認為 離別 其實是下一次相聚的開始

再加上 其實這裡的好朋友也都一個一個的各奔東西去各自努力了

所以 離開 變成不適一件很困難 也很不捨的事情

我很珍惜 這將近兩年來 在這裡的所有點點滴滴

所有人物 所有發生的事情 不管好的壞的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其實我並不後悔 認識任何人

十月要開始了! 過個精彩又充實的一個月吧! ^^

加油了 自己! 加油了 我親愛的所有好朋友們~ :)

大家會有機會再相聚的~ 妳們.... 不會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的~

大家都要開心過生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