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6 北大中文同學會 地點: 三峽蔓蒂花園
其實 同學會的隔天 就想來寫些什麼
可是 .. 或許是離開中文系太久 哈~ 想寫些什麼 卻又覺得無法表達出自己那天真實的感觸
所以直到今天 .. ㄟ .. 文筆是沒變好啦 但就是想紀錄些什麼~

ㄧ開始我有收到詩欣寄來的mail, 我永遠都記得 去年同學會後 怡潔問我為什麼沒去
我回答她 我怕自己去了會很奇怪 哈! ㄧ貫的怪胎個性 就是我吧~
跟同學實在太久沒見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 handle 那種場面
怡潔跟我說 育婕她們都有去 大家一起去沒什麼呀~
於是乎我就說 好 那明年要找我呀~~~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 ㄧ年真的一眨眼就過了
某ㄧ天收到詩欣的同學會通知 其實心中是有些期待的
畢竟我跟班上某些同學 從我轉系之後就沒見了 大概有六七年了吧~
但自己另ㄧ方面的怪胎個性又隱隱作祟 .. 想著 .. 去了 .. 好嗎? 大家不會覺得很怪嗎? 哈
不過 還是很感恩哲維是第一個問我的吧~
或許 我跟大家許久未見 或許 我只跟大家相處的一年 但當哲維問我時 .. 被記得被尋找的感覺
真的會讓我覺得很感動 ...

之後 大頭也有來問我, 詩欣也問了我 ..
說真的 我很感謝 這幾個都有來問我ㄧ聲的同學們 .. 
後來決定要去 哈~ 連帶也拉小蘋果一起去 .. 我相信她比我更久沒有見到大家
沒有再次回到三峽 ....

大學ㄧ年的回憶 是我最重要也最美好的回憶 ... 
北大荒的稱號
人煙稀少的校園 
隨便在校園裡面偷練機車的我
打鐘馬上衝出校門要等908的大家
古色古香的人文大樓
風大到像要把人吹走一樣的大樓
搭車一趟都要一個多小時的三峽校區
翹課常常去的四樓馬蹄灣

當初嫌到要命的這些種種
到現在卻是回味最久的片刻
很想再回到人文大樓
很想再跟大家一同在教室裡上課
或許上的是奇妙吳老師的奇妙戀愛史
或是 .. 有些聽不懂的中國語言學史

這次的同學會 我並沒有跟太多同學聊到天 是唯一遺憾的地方
不過 這可能也是我自己的錯啦~
誰叫我害羞咩~~~~  哈哈哈 ...
但是這一次的同學會 .. 很棒~
畢業三年後的同學會 轉系六年後的同學會 依舊可以看到如往昔的大家 .. 很開心

與大家ㄧ同再走回人文大樓 .. 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謝謝大家給予我參予同學會的機會
謝謝所有出席的同學
謝謝在我回憶中的所有人
謝謝大學ㄧ年是如此的令人回味 

哎呀 .. 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Orz
就 .. 以上 ... 報告完畢好了 哈哈 ..
看的出來 .... 這篇作文 .... 很爛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