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暑假依舊是一直很努力的在上課..

感覺好像沒有放假的時間 就一直上課一直上課..

2nd 5weeks summer session 的課 雖然在 8/11 就結束了

距離 8/23 Fall semester 開學還有十天左右

但卻因為一直在搞房子的事情 而時間飛快的流逝~

不過.. 到了今天.. 總算.. 有了個比較像樣一點的"家"了~~~

地毯也整個大清潔. .房子也整個大掃除.. 房間也是..

總算把自己的書桌 沙發床 所有哩哩叩叩的東西.. 組裝起來 整理起來

嗯嗯.. 像是有個自己的個人空間.. 讓我感到非常之爽快!

 

只是有點對不起新生的一點就是.. 因為這段時間 幾乎大家都在忙著搬家

所以不太有很多時間陪他們去買東西之類的

不過.. 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啦~ 一切總算已經 80% 就緒了~

陸陸續續接到教授的email .. 說著接下來的學期該要如何如何

不知道耶~ 有種緊張的情緒 但竟然也有那麼一咪咪的興奮 ~~ 哈哈

可能我想看到校園裡滿滿都是人的景況吧~ XD

 

今年來了有四個左右的新生 ... 嗯嗯 好多唷~~

因為上個學期 只有我一個新生 @@ 好孤單~

不過 今年就挺熱鬧就是了~

keep going ~~ 加油了~ 又是另外一個學期的挑戰囉!! 加油!!

這學期的願望 希望可以high pass 以及..... pass P exam!!!!!

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回台灣過寒假去了啦~~~

 

p.s 有空我再拍拍我這個新家的相片給大家瞧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