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遇上塔羅牌情人
滿惡搞的一部電影 我覺得~ 呵 ..
場景是在英國倫敦 嗯嗯 .. 看完之後最大的感想是 ..
我也好想去歐洲玩喔~ 
目前還沒有機會踏入歐洲的領土 哈
去過了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 ..
歐洲都還沒有機會踏進任何一個國家呢~ 

拉回正題
故事述敘一個美國新聞學的學生 去到了英國拜訪友人
在看一場魔術秀時 與已故的記者 Joe 相遇
他告訴她一個大獨家 就是 .. 塔羅牌連環殺人兇手是 .. 有點像是伯爵之類的地位的人的兒子

而這個貴族的兒子呢 是Hugh Jackman飾演 
嗯嗯 .. 我覺得他滿帥的 而且又高 體格看起來又很不錯 哈哈
總之啦 . 我覺得這部滿惡搞的
是由 Woody Allen 執導 也在裡面有參一角的那個魔術師 
最後掛點到冥間 還依舊不改他魔術師的本性那邊時 很搞笑 哈哈 ..
但說實在的 .. 這部片 我覺得還好啦 ...

我竟然沒有看出來 那個女主角是 The Nanny Diaries 裡面那一個耶~
因為我覺得在 Nanny Diaries 裡面 她比較漂亮~ 就是 ..Scarlett Johansson
不過 .. Scoop 好像是比較早以前的電影啦~ 
Hugh Jackman 是滿帥的 但在這部片裡 感覺發揮沒有很大 ...
對他印象滿深刻的耶~
忘了他還有演過那些電影 ...
有人記得的話可以告訴我一下
希望是些還不錯看的電影 角色也有發揮
不是像這部 .. 看完之後 .. 自己有傻眼的感覺~ Orz

Scoop 是獨家新聞的意思 ..
台灣翻做遇上塔羅牌情人 .. 可能是就劇情去翻的吧~

不管是先前在 UCSD 學英文 
或是現在在上英文課
我都覺得 以後看電影呀 都還是要知道原始的英文片名會比較好
不然吼 .. 中文當然有時候是根據劇情去翻的
但 .. 常常如果你講出來給外國人聽 她們也不知道那是啥米東西的說 哈哈
所以囉 .. 現在看電影都會先稍微注意一下原始的片名是什麼的說~ ^^

這部電影 .. 我覺得 soso .. 劇情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下次要來找找 Hugh Jackman 演的其他電影 哈哈~
還有 ..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英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