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放了個 spring break 本來Howard 他們有約說要殺去 Texas

不過 最終的最終 .. Finally, I stayed in Lincoln. XD

因為一些種種因素啦 所以就待在宿舍了~

由於此段時間學校沒有供餐 所以我跟雅婷就去買了一週的食物

青菜、水餃、泡麵、雞塊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

總之 我倆這週就是一起搭伙就是了~ 我室友則是從上週五就出去玩了

直到昨天 (3/21) 才回來.. 也就是說 俺個人住了十天的 single room

非常之給它爽 想幹嘛就幹嘛.. 真的超不賴的 哇哈哈~

 

因為雅婷週五要考試 但我們都會一起吃午餐都晚餐

然後聊聊天 講一下暑假的計畫等等.. 其實好像也沒幹嘛

這個將近十天的 spring break 就結束了~

我大概就寫寫作業 稍微再看看書 ~ 然後玩樂一下吧 哈 ~

星期三是雅婷生日 (3/17) 但她因為禮拜五要考試

所以我們沒有大慶祝 就買了個 cherry cheese cake 去小慶生一下

禮拜五她考完試之後 就是大休息了啦~ 這中間我就寫寫作業 看看書

想一下下學期的選課 想著自己要兩年畢業的話

每個學期大概要怎麼拿課之類的... 算一算之後 回台灣停留的時間真的好短 Orz

喔~ 還去了walmart 小逛了一下~

禮拜六 我跟雅婷就去看Eric 的房子 他也是精算所的 是香港人 今年畢業 所以要回香港了

 

因為學校宿舍真的是爆炸貴!!!! 住在這裡一學期 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一年 = =

是不是有差這麼多 所以我跟雅婷summer 是打算住外面..

不過 我們在 fall semester 的時候 是有去抽 apartment 式的宿舍

我們有抽到 那邊的費用比我現在住的還要再便宜一點

但不管如何 住外面是最便宜的 我兩只是在考慮交通問題

因為我們都沒有車... 去看完之後.. 胃突然好像破洞一樣的雅婷又肚子餓了 哈哈

我也差不多啦~ 就三四點又跑回去煮泡麵+花椰菜+玉米+蛋 總而言之

我們這一週的伙食 真的對自己很好 哈哈 蔬菜吃超多 開心的啦~~~

然後 禮拜天下午 Eric, 雅婷跟我 就去 Haymarket 的戲院看雅婷室友 Sara (是個美國人) 導的戲

喔 應該不能算是導的戲 因為她室友是 stage management .. so .. 但要去捧場 所以就去了~

是舞台劇.. 老實說 我滿喜歡看舞台劇的~~~

呃.. 又想到無緣可以看的曾國城的徵婚啟事 嗚嗚嗚~~~~

 

看完之後 我們就到附近 coffee shop 喝杯咖啡 聊聊天.. 突然有種很優閒 步調很慢的感覺

或許跟.. Lincoln 是個鄉下 城鎮 .. so ...

晚上則是去 Fei 家 potluck ...

Fei 男友 Chris 是個很好笑的美國人...

總而言之 那天吃到很多好吃的中式料理 挺不賴的 哈哈

今天開始上課囉~~~ 回到正軌了!!! 要繼續加油努力了呢~~~

然後也開始恢復運動了 真是不錯... 前陣子 真的是吃太好 整個好像有發胖 @@

因為在雅婷房間量體重 覺得真的太恐怖了~~

今天就恢復正常 每到固定時間就去體育館運動運動 整個運動量很大

然後今天量體重呀 咦... 阿是雅婷房間的秤重壞掉 還是體育館的壞掉 = =

差也差太多了吧 Orz

 

今天量的比雅婷房間量的少 6 磅耶 = =

6磅差不多 兩三公斤吧? @@

不過 希望體育館的是正確的 哈哈哈..

因為 我沒有超出我的 limit .. 嘿嘿 ..

oh ya~~~

 

運動、念書、玩樂 .. enjoy my life !!!

simple life is happiness ^^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