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an Child 我的火星小孩 ..
今天看完了 .. 是沒有大哭 但 .. 在最後 小孩爬上高塔
男主角去找他那邊 小孩說了 .. 為什麼爸媽都會消失那裡
我很喜歡男主角 John Cusack ..
印象很深刻的一部戲是美國甜心 .. 那時候覺得他滿帥的 哈哈
當然 現在也很帥啦~

飾演火星小孩的則是 Bobby Coleman 我覺得他滿可愛的~ 
雖然 裡面一些火星行徑 讓我有些快抓狂
不過 .. 我覺得他滿可愛的~

養育小孩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當你生下了這小孩 我覺得就是一份責任 一份義務 
但也是一個甜蜜的負荷吧~
Bobby 被遺棄了 所以他選擇在他的箱子世界裡
不要付出太多的愛 太多的在乎 似乎就可以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所以他一直告訴自己 最終 還是要回到火星上去的
因為他不知道 這個地球人 John 是不是真的會永遠的不離棄他

裡面有些地方也還滿好笑的啦~ 
不過 猜全壘打 還有交通號誌那邊 真的是神準耶~
害我都想說 .. 該不會 .. 這小鬼真的是火星小孩吧 哈~
結果 ...... 不是 ~
被遺棄多次的結果 不敢再去相信 不敢再去付出 

小孩有時候真的是個你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的生物
但有時候又真的覺得 他真的是很可愛的天使
小孩果然是兼具魔鬼與天使的一個生物吧 哈哈

有時候會想 .. 其實 自己偶爾也會有個火星小孩住在身體內
當你受了傷之後 你會開始選擇保護自己
開始不去相信一些什麼 開始選擇認為 週遭的人 都只會是過客
不會有人停留 
如果自己選擇不去相信 不去愛 
用一個保護罩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是不是就不會受傷了呢?
因為 .. 如果最終身邊的人都選擇離開
一開始不抱任何期望 是不是就不會失望 不會感受受傷呢?
很消極的想法 也是很消極的作法

不過 好加在 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
我還滿喜歡 John Cusack 的說 .. 覺得他頗帥~
是部溫馨小品 滿值得去看的唷 ...
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