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對金田一系列無法抗拒.. 就算 演金田一的山田涼介 我個人沒啥fu .. 但還是可以默默的看下去~

不得不說 這一季的日劇 比起他先前的 sp 真的好看太多了!! 去年一月的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特別篇

真是讓我覺得太瞎了! 手法太瞎 整個故事 有香港演員 台灣演員 但配音起來 都超級無敵怪 那是第一次 讓我對山田涼介的金田一

覺得非常之困惑!

不過 在今年一月 的第二次特別篇獄門塾殺人事件 雖然 演員也是有台灣演員 而且場景好像是在馬來西亞之類的

但這一次的特別篇故事 我就覺得 編得比較好了 不像上一次的那麼瞎 而且 成宮寬貴 真的為這部戲加分好多! 我超喜歡他的!

 

這一次的金田一 九集就結束了 我覺得 故事劇情算是編得不錯 每個故事 都不太會有讓人覺得很瞎的感覺..

是好看的! 最後 金田一跟高遠(成宮寬貴)之間的對手戲 其實 滿精彩的! 只是..  我是沒看過漫畫啦~

不過 金田一 就是有比美雪矮嗎? @@ 我每次看到金田一(山田涼介) 跟美雪 (川口春奈)站在一起.. 都覺得 是美雪太高 還是..?

可是 我沒看過漫畫原著啦~ 所以 不清楚 金田一比較矮 是不是本來設定就是這樣~

不錯看唷! 最後! 高遠 果然不出意外的又逃走了.. 所以 .. 這故事才能一直繼續寫下去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