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semester 即將在 8/22 開學

這是我在 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的最後一個學期

時間真的.. 過的好快呀.. 想想.. 辭職 準備考試 申請 等待 飛來 Lincoln 彷彿像是昨天的事情

但今天 我在 Lincoln 已經剩下不到半年了.. 說歸說這裡很偏僻 很鄉下 鳥不生蛋的地方

可畢竟也是待了一年半的地方 還是會有些感情 雖然... 每個人都跟我說 畢業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嗎?

是沒有錯.. 辛苦了將近兩年 真的覺得 在這個地方 學到很多事情

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 也讓自己改變了不少 增長了不少 獨立了不少

即將開學了 其實我的心情挺期待的 畢竟是最後一個學期

老實說 開學其實滿開心的 因為可以在校園看到很多人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因為開學而再度回到校園裡 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相信 我以後 會非常想念這裡的 想念這裡熱到爆炸的天氣 冷到想罵髒話的天氣 以及那下雪天

感謝 Lincoln 給了我很美好的時間.. 謝謝這裡的人 這裡的老師 這裡的同學 這裡的朋友

雖然啦~ 我是還沒要離開 至少還有四五個月 不過 .. 時間是不等人的

咻一下的就過了

總是在身邊朋友 同學 一個一個畢業時 要面臨到的離別

我也說過 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真的 不喜歡..

不管是我自己離開 還是別人離開 都是如此

不過 這似乎是人生中 很常會發生 也很常會遇到的事情

不要太感性 也不要被影響太多

告訴自己 試著從.. 離別 是下一次的相聚 這個角度去想

我想.. 那就沒那麼感傷了.. 是說.. 感傷也就是在那當下啦~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要保持連絡 大家彼此都還是會再相見的

不過呀.. 我還滿期待開學之後的 big welcome party 的

去年參加過一次 好好玩喔 有好多免費的東西可以吃 免費的東西可以拿 免費的 t-shirt 記事本之類的

真的很有趣喔~~~

努力讓最後這一個學期也表現到最好!! 豐富這最後半年的學生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