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愛情全保看完..
其實 裡面也是有講到一些保險的概念
因為 男女主角就是在保險業就業
而且 每ㄧ集的最後 都還會有類似保險小常識那種
告訴大家一些知識 .. 我覺得挺不錯的~

老實說 我不排斥保險 我也不覺得買保險是不對的 是浪費錢的
當然 保險也是需要的 
畢竟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
大家當然都希望自己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一生
但老天爺有時候開了個玩笑的時候
妳真的也會措手不及的
所以 我是真的不排斥 ..

前陣子 因為保險的關係 可能跟好朋友的關係弄得有點僵
說真的 .. 可能她不這麼覺得
但我就是ㄧ直感受到我被逼迫的感覺
雖然 .. 我知道 她是為我好
就像我們偶爾會覺得爸媽叨唸很煩 但說真的
誰心裡不知道 爸媽也是為我們好呢?

我有時候會跟朋友說 .. 今天 如果我對ㄧ件事情
本來沒很排斥或怎樣的
但ㄧ直覺得被逼的fu 的話 .. 就算本來不討厭 也變的有點討厭了~
前陣子 公司變化很大 組織變動 工作輪替等等
很多很多事情 .. 再加上 可能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都讓我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因此 .. 這個時候 感覺一直被問要不要買保險時
我真的沒有心力去思考這個問題 也不想 ..

我曾經對好朋友說 如果我有需要 我ㄧ定找你買 找你諮詢
可是 現在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問我這個問題~
好朋友又說出了: 很抱歉 我這個朋友讓你失望了

oh my god! 可不可以不要講的這麼嚴重呀 ..
為什麼講來講去 變成我是壞人了? @@
真的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 為什麼要講出這樣的話呢?
那只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
我竟然 讓我的好朋友覺得她是個讓我失望的人
天啊~ ... 事情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這樣講 .. 我真的又覺得自己很失敗了~ Orz
明明只是ㄧ件可以講清楚的事情 真的不用搞成這樣的~
或許 .. 對於人際關係上 我真的還是個不及格的人吧 ..

拉回正題 .. 劇名所謂的愛情全保 就是ㄧ個關於愛情的保險
只要兩人投保了之後 .. ㄧ路走到最後 到結婚 ..
保險公司就會給兩人ㄧ筆錢 .. 
我是覺得 哇塞 這概念很創新耶 .. 很妙
因為對保險業不熟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在台灣 甚至在世界各國
是不是有類似這樣的業務出現 ..
但我真的覺得很妙 ..
也因此 男女主角ㄧ開始沒感情 卻被公司要求成為代言人
所以只好做戲的在一起 
當然 日久生情 也就真的在一起了 ..

不過 .. 感情這種事情 真的不是ㄧ個保險就能保住的 ..
當一個人要變心 當一個人要離開 當一個人對另ㄧ個人沒有感覺時
真的也是什麼都沒好說的了 ..
或許 這個保險的概念 只是希望當兩人遇到問題吵架時
不要輕易的把分手說出口 要試著去溝通 去解決
或許 這樣 彼此就會冷靜冷靜之後 選擇溝通了解問題所在吧~
只是 .. 感情真的很難保證的 ..
誰也不知道 這一秒濃情蜜意 下一秒就翻臉不認人

緣分吧 .. 我覺得 ..
很多時候 ... 真的是ㄧ種緣份 ..
不管是情人、朋友 、家人 .. 都是如此
緣分盡了 .. 分開了 會比較好 ..
而看清了事實 也是ㄧ件好事 ..
大家都對我失去一個十年的朋友感到可惜
或許 是我可能生性比較冷血 ..
對於這件事情 我覺得 我看清了 
也沒有可能再恢復以往的感情了
想到以前十年間 所有的回憶 幾乎八成都是有她
就覺得既諷刺又心酸 .. 
不過 .. 不想再去想了 .. 愛情沒得保證
誰又能夠保證友情呢?

十年的友情 .. 用十年去抹滅 .. 很公平呀 ..
所以 別再想什麼要大和解 或是要故意讓我倆碰面的戲碼了
那只會讓我覺得更不爽 ..
就讓大家開開心心的彼此過彼此的
不就好了 ...
互不相干 .. 彼此過的開心 .. 對我而言 她已經是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