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李國修老師的~~~
還有王月媽媽... 從很多訪問中 真的超喜歡他們兩個的
今天本來洗好澡 就要休息了
但是今天剛好看到王月媽媽跟李國修老師的訪問 就覺得
想上來說說自己的感覺

只不過可惜的是 我沒有看到完整的訪問
等我轉到的時候 基本上已經接近後半段了
李國修老師跟王月媽媽是上年代電視台 高文音的專訪
是為了"合法犯罪"這部屏風最近強打的舞台劇
不過 聊到了他們對孩子的教育 以及他們的人生觀
讓我真的非常覺得他們好棒唷!!!

李國修老師說 他教導孩子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像老一代的觀念 男兒有淚不輕彈 女孩不能在人前落淚之類的
他認為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是培養一種真性情的孩子
他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也是讓自己抒壓的方式
我很認同 也覺得 老一輩的人真的覺得 哭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就算你是女孩 一樣也不得容許 ...

而今天李國修老師這麼說 讓我真的很認同 也感同身受
有些時候 ... 哭是為了紓發積壓在內心的情緒
只是想找到個出口 可以排解.. 如果連這樣都禁止去做
那麼 .. 真的會讓人太壓抑自己的感受了~

王月媽媽跟李國修老師對待孩子 很像朋友
並且讓她們有個正向 樂觀的思考去開拓自己的人生
我想 .. 各位爸媽 應該說 .. 新手爸媽 應該都可以參考參考
我覺得 .. 那樣子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呢 XD

或許我也該嘗試讓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
開心的以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我想我最大的問題就是 .. 想 太 多

我會盡量調適自己這樣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