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課程結束.. 大致要上什麼課其實也都確定的差不多了

畢竟我不是大學生 所以.. 沒有那種太多自由可以任意挑選 選喜歡的之類的

再加上 我又沒那麼多時間跟經費.. 因此 並沒有太多非畢業學分相關的課可以選

其實 開學是在禮拜一 (1/10) 結果 因為下雪的關係

所以導致學校停課了兩天.. 直到禮拜三 (1/12) 才正式第一天上課

我的課表雖然看起來很鬆 但其實也不是個輕鬆的學期

應該這麼說... 精算本身就不會有輕鬆的課程的..

所以 不輕鬆也算是在意料之中啦~ 不過 就努力吧!

跟上學期一樣 努力的話 我相信 會有成果的~


禮拜三的課是 Prof. Warren 的課.. 老實說 有一段時間沒上課

一段時間沒看到老師 沒看到一堆熟面孔 到也是有些想念~ XD

只是呀 沒想到這學期課稍稍晚一點點 才晚一小時

校車上的人就多到爆炸了~ 差點就沒有位子坐了.. 好多人唷~

因為我上學期的課 一三五是早上八點半 二四是早上八點

這個時間的校車 人都超少 有時候甚至車上不超過五個人

但禮拜三搭車的時候 整台車都是滿的

這堂課的教室在 Hamilton Hall 結果走過去也很誇張

在排隊等著進入 building 耶~


進去之後呀 大概也差不多快上課了

看到久違的 professor 覺得挺開心的

上課上得挺開心的~ 老師依舊是很有活力的老教授

走在校園裡 也是超多學生的..

我是去年一月到 Lincoln 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今年比較冷耶~

今年這個時候比去年這個時候還要冷!!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課其實不多 雖然每天都有課

但我想 精算的課 看起來數量雖然不多

可每門課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的~~

目前上完第一週的課 我選的四門課有三門已經上到了

只剩有一門課是在禮拜二傍晚 因為下雪停課停掉了

所以要等下週才會知道狀況

嗯嗯.. 上課還是好玩的~ XD

當然 一堆作業 考試 爆走的內容 一樣會在這學期搞瘋我..

但.. 這試學生的本分囉 不是嗎? 會度過的 ^^


室友去年12月畢業了 這幾天她在處理一些後續的事情

也已經訂好機票在下週一 (1/17) 返回台灣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情 或許是在這裡 我跟她最好

有可能因為是我們念同一個系所 年紀也差不多 想法也差不多

個性上 雖然有一段磨合期 但也在慢慢的彼此了解對方

每當到了某些離別的場合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這次的離別 是下次相聚的開始..

不管是離職 出國唸書 離開家人 離開朋友

總是會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不喜歡離別的氣氛 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但很多時候 我們不得不去面對這樣的場景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懂

但.. 理智上懂 感性那一面卻仍舊無法去習慣它

感情放得太重 所以才會在離別時特別難受吧~

告訴自己感情不要放得太重 又很難做到..

對於情緒 感情 如何控制不要太喜歡這個朋友 或太喜歡這個情人

目前的我 做不到..


而總有一天 我也會離開這裡

一年時間 不是很長 不是很短 但也很快就過

這些在我人生中曾經留下痕跡的人們 會永遠在


我是個口拙的人 更是個不懂怎麼安慰別人的人

也說不出什麼好聽話

更無法表現得太過不捨 或是感傷


我只想說.. 很謝謝妳.. 這一年來的陪伴 成長

或許中間我們有些摩擦 但那是彼此在找尋適合彼此相處的行為模式

而很高興 我們並沒有因為摩擦而放棄彼此

我這人可能真的很重視感覺 會是被在乎 被重視的感覺吧~

當妳對我說 這些人當中 妳最信任的也就是我了

其實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謝謝妳的肯定


回台灣一路順風.. 一切小心

也希望妳在台灣能夠一切順利...

會有機會的~ someday somewhere 我們會有機會再碰面的~ ^^

待我回去 再帶幾瓶我們都很愛的 A&F 香水回去~~ 哈哈~

妳懂我的 一切祝福 一切關心 妳會了解的~ ^^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 的頭像
    candy

    Candy 碎碎念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