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時隔一年多.. 終於終於~~~~ 終於讓我過了 SOA 考試第二科了~~
呼呼 雖說 每失敗一次 讓我又再多念一段時間 的確是有越念越通的感覺
但是.. 一次200美金的報名費 真的很貴耶~~><
不過..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自己所得到的知識能力 是無價啦~~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 不是今天才離開 Lincoln
但因為這幾天實在是混亂的忙碌 所以... 直到今天才有時間來寫寫..
 
上週二 (12/14) 考完 finals 之後 真的整個人有比較鬆了一口氣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飛快.. 或許是因為最後一學期的關係 這種感覺 特別強烈跟深刻!
距離待在 Lincoln 已經不到 30 天了.. precisely .. 其實是只剩 24 天了
尤其過了這個禮拜的 thanksgiving 之後的話 時間就跟飛一樣了
因為 過完之後 十一月也就宣告即將結束 進入了12月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 挖賽 十月也快過完了.. 我想 因為是最後一學期的關係

所以.. 時間感覺是用飛的一樣..
很珍惜每一天去學校上課的日子 雖然 天氣下降的非常之快速
這一個禮拜 幾乎都沒超過5度C 吧 我想..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2 Sun 2011 04:55
  • 十月

時間 進入了十月.. 或許是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
時間跟飛一樣.. 轉眼間 待在Lincoln 的時間不到80天了~
或許是大家也感受到 這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也越來越少了
本學期的趴 真的是我來這以來 最頻繁的一個時段了~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 今年又是個在台灣缺席的中秋節..

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想.. 在我出國的這近兩年裡 是感受最深的吧
以前對能在阿嬤家烤肉 只覺得很開心 好玩 但也不覺得說有多稀奇
不過.. 自己一個人出來 已經接近兩年了 在異鄉 更深刻的感受到那簡單的幸福有多珍貴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30 Tue 2011 04:32
  • Future


開學一週過去了 本週是第二週
在快開學的時候 其實腦中就有開始在想畢業之後的日子了
雖然說是說 還有半年 但實際上 是只剩下四個月了..
四個月的時間 是會很飛快的消逝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ll semester 即將在 8/22 開學
這是我在 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的最後一個學期
時間真的.. 過的好快呀.. 想想.. 辭職 準備考試 申請 等待 飛來 Lincoln 彷彿像是昨天的事情
但今天 我在 Lincoln 已經剩下不到半年了.. 說歸說這裡很偏僻 很鄉下 鳥不生蛋的地方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華哥回台灣度假 要請我們幫他兩三天發動車子.. 所以 今天我就載著 Cherry 去買菜了~
老實說 以前對開車很排斥 而且.. 總覺得 一坐上駕駛座
我全身就會緊繃跟僵硬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老實說 開車其實不難 我覺得我自己技術也沒有不好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 這是我每到期末 或是壓力大的時候 都會出現的症狀吧 @@
耍孤僻耍很久了 這陣子
也窩在家窩很久.. 我知道 其實這樣好像不太好
朋友也都說 我最近約都不出門的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